新店的中正路上有家賣酸菜白肉火鍋的「老蔣的家鄉味」。以前在104上班的時候,晚上下班經過都看到店內、店外都很多人,想說有機會要找好朋友一起來這用餐,所以趁著這次兄弟幫聚餐,上GOMAJI買了COUPON券,來一嘆美食。


酸菜白肉鍋400元,價格算便宜,等下就來試試看究竟水準如何。


買COUPON的菜單比較特別一點,我們點了:梅花豬、雪花牛、鯛魚、蛤蜊、川丸子、魚餃、蛋餃、杏鮑菇、凍豆腐、鴨血、蔥油餅、手工烙餅、醬牛肉捲餅、口水雞。


酸菜白肉鍋一上來,店員就幫忙把肉都下鍋,但技術要加強一下,肉都黏到煙囪上了啦!


湯頭味道很淡,酸菜味道不夠重,要靠調味醬去補強,調味醬有特別版的韭菜花醬。


這下鍋配料怎麼那麼空虛。


口水雞的雞肉有Q,像鹽水雞,但加上涮嘴的硬花生,加分。


醬牛肉捲餅,賣相看起來很乾扁,內餡的肉也不多,不推。


蔥油餅也沒有特別讓人驚艷,我覺得「台電勵進廳」、「長白小館」好吃N倍。


手工烙餅酥中帶軟,不油膩,冷掉也好吃,這是本次意外的驚喜。


老蔣的家鄉味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42-2號 (捷運新店線大坪林站)
營業時間:11:00~14:30、17:00~21:30
電話:(02)2218-2181
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