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在台北市還隱藏著平價又好吃的比利時餐廳


這間Panos餐廳在歐洲是開了超過400家分店的知名連鎖咖啡廳


它在國外叫「Panos Café」,到台灣在地化以後翻譯為「帕諾斯比利時連鎖咖啡」。


店內很有特色,中間一棵大樹,搭配暖色系的鄉村風




鄉村風搭配高科技,一入座店員會先送上這個「點餐卡」,因為所有的點餐紀錄都會記錄在卡裡面,結帳的時候只要出示卡片,就會知道總消費金額了。


Panos結合現場烘培的麵包、現做料理與比利時啤酒。一看到比利時啤酒眼睛都亮了,比利時聞名全球的就是生啤酒


進入食記重點。剛說比利時聞名全球的就是生啤酒,Panos就是台灣唯一進口比利時300年歷史釀酒廠所釀造的桶裝Palm新鮮生啤酒,不用多考慮,這個就是Palm桶裝的新鮮生啤酒,直接點一杯「招牌啤酒」,喝起來很香醇口感很滑順,光是喝到啤酒,心中就響起幸福的鐘聲。


很普通的凱薩沙拉


小P點的培根奶油白醬寬麵,麵條Q中帶有嚼勁,比一般的義大利麵口感再硬一點,白醬吃起來超香濃又滑順。


莫斯奇朵燻雞口味法式披薩,因為法式披薩是麵包的口感,烤過比較脆,中間厚厚的一層起司,香!



煙燻牛肉三明治,看起來就像subway,吃起來麵包口感好扎實。


小P最想點的指名的酥皮塔,今天居然賣光了!好吧~也許這也是再來一次的契機。除了我們今天拍到的餐點,這裡還有超人氣的Brunch、義大利麵,價格都很平價(單項大概都在200以內),而且居然還不用另外收服務費,拍拍手!以後我們會常常來(喝比利時生啤酒)的~XDDDD




Panos漢方堡店(永康店)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3巷5號 (東門站5號出口,8%冰淇淋斜對面)
電話:(02)2351-0909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07:00~23:00
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