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壽喜燒(すきやき) ,肉普普,甜點比肉跟醬汁好吃,你說奇怪不奇怪?


今天帶你們來看看「潮肉」壽喜燒吃到飽。


他跟「MOMO」、「鋤燒」等壽喜燒店差別在於,「潮肉」有很多種創新吃法,可以夾洋蔥、韓式泡菜,最特別的是服務人員到桌邊會幫你捲起司跟做九層塔炒肉,非常創新!一上桌,鍋底就先放洋蔥爆香,我以為要吃石頭火鍋了?


入口滑嫩帶著蛋香的壽喜燒超好吃的。


牛肉吃起來肉質就普通了,跟其他家沒有太大差異。


所以,要自己動手去變化菜色-生菜包肉。


酸甜洋蔥絲可以讓人止膩。


服務人員到桌邊幫忙料理的蒜香九層塔炒牛肉,可是好鹹喔!


還有,超牽絲的牛肉夾起司。


涮過以後,裡面的起司還會緩緩流出,濃郁起司加上軟嫩的牛肉口感很有層次,爽度極高!


重點來了~我說的就是這個!!超越一家店主餐的甜點-傳說的日式烤麻糬與花生粉,登場了!


店員會把鋤燒鍋子換成烤爐,然後把年糕放在上面烤~然後看著麻糬慢慢膨脹.....口水也跟著慢慢流下來!


烤麻糬可以沾花生粉吃


服務人員也會把明治(meiji)的抹茶冰淇淋,夾在麻糬裡面再沾煉乳給我們吃!


烤麻糬真的超好吃!我說「潮肉」啊!你們要不要改賣日式烤麻糬,可能會比較賺喔~



「潮肉」壽喜燒(すきやき)忠孝店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6號(捷運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)
電話:(02)2740-9399
營業時間:12:00-15:00,17:00-23:00(例假日中午不休息)
官網:http://www.chaorau.com.tw/



更多食記:居酒屋、 拉麵、 壽喜燒、 烏龍麵?好吃的日本料理都在這!
http://wellhuang.blogspot.tw/2005/01/blog-post_5092.html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