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日杏子團長主持的「GO!GO!JAPAN」FB社團第12屆交流會,每一次的聚會都不斷進化,分享進化、點心進化,你說是不是太厲害了,不參加太可惜了!(請繼續看下去)


這次聚會好精彩:三小a分享日本東北祭典、VERA&雨宮裕太的日本和服婚紗、及唐唐的走跳東京行,不過,小a真人不露相跟VERA的影片不公開,所以,僅以唐唐分享的照片代表。


除了分享之外,最棒的來了~趕快帶大家來看,這次杏子團長跟大高總幹事為這次聚會所準備的下午茶,超棒der!


首先,幫大家試吃星野家「法式薄餅」~


有我最愛的巧克力香蕉口味!


看起來像是蛋餅,吃起來有奶蛋香,還包了冰淇淋口感的巧克力鮮奶油,再配上畫龍點睛的香蕉餡,Oh my GOD,真的是絕配!


香蕉味十足,巧克力甜而不膩,讓人腦海中再度響起了「幸福的鐘聲」!(by《Rebound》日劇


另外一個甜點,星野銅鑼燒,日式點心怎能少了抹茶呢~



星野銅鑼燒把紅豆包在抹茶餡內,一口咬下,可以吃到抹茶跟一粒粒的紅豆,甜度適中還有著霜淇淋的口感,外層的麵皮鬆軟可口,令人回味無窮。


神秘的特別來賓,三小a帶來的「爆米花」~讓在場所有人非常驚艷的Garrett爆米花,真的非常厲害啊!


這個爆米花有多厲害?看過《逆轉之戰》日劇,ITSUWA(五輪)企業的坂東社長表示,一口接一口嘴巴都停不下來!


而且,ITSUWA(五輪)秘書說,這是進口的舶來品,有錢還不一定能吃到~XDDD


根據google大神指出,這個「Garrett Popcorn」在1949年創始於美國芝加哥創立第一家店,除了遙遠遙遠的美國還有亞洲地區:日本、香港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都有海外分店。(但是,台灣沒有?這個老闆一定不知道,台灣民眾最愛舶來品了,什麼蛋塔、雷神巧克力、甚至平價蓋飯suki家來台灣都能大排長龍)


好的,我們繼續介紹Garrett爆米花,先說爆米花本身口感就相當酥脆,外層裹著焦糖不惜成本好厚一層,吃起來香甜可口,真的就如坂東社長說的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了~XD


說穿了,他好吃的祕訣,就是夠bad food,焦糖裹超多,如果一個不注意,吃太多,可能體重也會有驚人的發展。XDDD


最後,借用杏子團長的照片,分享這次聚會很難得的合照。


我好榮幸,可以跟吉岡桃太郎老師&超人氣的哈日杏子團長合照~


跟一群同樣熱愛日本的朋友們交流,好開心~

你也一樣喜歡日本嗎?看完這一篇,是不是也想參加「GO!GO!JAPAN」下一次的交流會?歡迎先加入「GO!GO!JAPAN」FB社團唷~

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gogojapan/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