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部電影是改編自岡田幸雄的漫畫《MOTEL》,在深山裡,有一間旅館名為「海邊旅館」,那把旅館取名為「海邊旅館」,真是莫名其妙!


故事發生在「海邊旅館」的四間房,某一個晚上,這四間房接連發生很很精彩的故事,多條主線最後又串在一起:



  • 103號房:敲錯門、跑錯房間的應召女Candy(麻生久美子),喜歡上了賣暴利化妝品的業務員生田斗真。
  • 202號房:黑道大哥相田(玉山鐵二)來到202號房討債,目標是已經躲在旅館,負債累累的賭鬼朝倉(山田孝之)和她女友(成海璃子)。
  • 203號房:太田超市的老闆(古田新太),帶著老婆來渡假,本來叫小姐,結果沒想到老婆美咲(小島聖)自己也搞外遇。
  • 102號房:色慾衝天的酒店常客達也(池田鐵洋)帶著酒店妹馬琳(山崎真實)來到102號房,騙酒店妹「高級溫泉旅館之旅」,但只是想上床。

還有,晨間劇男主角《阿政》的玉山鐵二,跟劇中角色性格差異好大。


山田孝之是真的素顏上陣喔~眼圈黑的好明顯,完全不計形象的演出,不愧熊貓稱號。


103號房有點沉悶,但這部片找來都是可以擔任一線的演員,每個人都是演技派的,光是看這些演員就很值得了,當然劇情也很有趣,推薦給大家。



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僅作推薦《海邊旅館》(シーサイドモーテル)電影目的,係依據著作權法第49條:「以廣播、攝影、錄影、新聞紙、網路或其他方法為時事報導者, 在報導之必要範圍內,得利用其報導過程中所接觸之著作。」並無侵犯《海邊旅館》(シーサイドモーテル)圖片著作權之意圖。請勿任意轉載,或作商業使用。



延伸閱讀:你哈日劇、 時代劇、 電影嗎?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!
http://wellhuang.blogspot.tw/2005/01/blog-post_2517.html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