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餐廳號稱台灣第一間速食店,主要是賣漢堡、炸雞、跟PIZZA,衝著這個名號,一定要來吃吃看,但是餐廳的外觀看起來就很不起眼。XDD


餐廳設計簡單,沒有華麗的裝潢,還在部落客之間那麼紅,看來真的有實力呦~


他們的Menu好有歷史感(老派)。



我跟小P點了一個公主漢堡,漢堡是用鋁箔紙包裝,很有懷舊感~


打開鋁箔紙,起司都流出來了,吃到的是濃郁軟嫩鮮甜多汁的漢堡肉,以及加了番茄醬跟黃芥末醬綜合的混搭味道,小P評語是比早餐店高級一點的漢堡。


另外點了1/4炸雞餐。


炸雞的粉挺薄的,但外皮吃起來一樣卡滋卡滋的很厲害,裏面的雞胸肉鮮嫩多汁又保有相當彈性,如果不愛吃肯德基那種厚厚炸粉的炸雞可以來試試。


他們家的薯條就還好,馬鈴薯味道很重,但還是麥當勞的比較好吃,畢竟bad food,就是要又油、又酥、又香才好吃。


7吋PIZZA,滿滿的起司看起來讓人好飢餓啊!


起司拉好長,應該有超過三十公分才斷掉,這個量還滿驚人的,但是,他們的披薩皮吃起來像微波出來的。XDDD


光是「台灣第一間速食店」的稱號,我就覺得很有梗,值得來吃吃看,至於好不好吃,就看個人口味的偏好囉!


地址:台北市民族東路2號(民族東路上在海霸王的斜對面)
電話:02-2594-3547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(星期一公休)
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