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-55度C沙西米」真的是個很適合來吃握壽司,可以讓人吃到眉開眼笑的好地方。



謝謝好朋友幫我暖壽XD,先看我們今天點了啥~


梅盛合握壽司8貫160元,爭鮮的價格,築地的水準(我承認我太誇張了),醬油有回甘的鮮味,據說芥末也是現磨的,好吃!


握壽司排排站吃握壽司,就要豪邁的一口一個,讓魚料跟醋飯一起滑下食道,超讚!


蔥花鮪魚泥手捲,鮪魚泥份量不多,口感倒是不錯,入口即化,沒有纖維感,也好吃!



「炙燒火烤壽司」8貫210元,剛端上桌撲鼻而來的香味就讓人受不了,烤得各個油脂亮澤,油亮油亮旗魚、鮭魚、鮪魚、花枝四種海鮮,炙燒以後表層微熟,配上頭的美乃滋,口味好特別,入口即化,不點這怎麼行~


炙燒鮭魚肥嫩嫩地,吃起來大滿足,有入口即化的口感。


炙燒鮪魚吃起來有彈性軔性,灑上胡椒,微焦中帶有椒香,拿來下酒應該超搭的!


炙燒旗魚,肉質軟中帶嫩,但油脂分布較少,口感相對的也比較沒這麼優秀。


炙燒花枝切花還用七味粉提味,帶出脆微辣的口感,在嘴裡咀嚼時「唰~」爽快地斷開,一點都不會拖泥帶水。


太好吃了,加點一份炙燒花枝


綜合刺身有:旗魚、鮭魚、鮪魚,據說都是老闆每天清早從基隆進貨耶。



【店家資訊】
-55度C沙西米超低溫生魚片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5巷6號
電話:02-25465415    
大湖總店:北市內湖區大湖街166巷8號
電話:02-87925417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、17:00~21:00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