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幕末ROCK》是遊戲公司Marvelous AQL製作的音樂冒險遊戲,然後改編成動畫,找來《戰國BASARA》的川崎逸朗擔任監督,故事發展還有唱歌唱一唱衣服就會爆開,打赤膊、袒胸露背,我說這TA絕對是女性。


《幕末ROCK》的故事,基本上跟日本幕末的史實差不多,只是遊戲內容套進去變成架空世界---幕府為了要控制人民,利用「天歌」給每個人洗腦,如果唱天歌以外的歌,還會被定死罪。能夠唱天歌的人只有被幕府選上的「新選組」。維新志士變成功Rocke聚集在一起,為追求自由,要用搖滾來解放大家的靈魂,而展開「革命」。


坂本龍馬跟岩崎彌太郎就是懷著革命的志士,從土佐來到京都。


我覺得岩崎彌太郎的髮型,明明就是當鼓手的髮型!


在京都遇到高杉晉作跟桂小五郎,此時的高杉跟桂一直在尋找他們的老師---吉田松陰的下落,意外發現坂本龍馬拿的吉他,竟然是吉田松陰的吉他。



原來龍馬在土佐遇到的是長州藩的吉田松陰老師。

光看這顆爆炸頭就絕對具備搖滾的熱血靈魂~


吉田松陰老師的Gibson上面還有浮世繪的富士山~

讓龍馬背著也很帥!


後來的志士三人集結,開始搞地下樂團。


幕府大老井伊利用「新選組」的土方歲三跟沖田總司,以天歌控制百姓。



不滿幕府的土方歲三跟沖田總司,轉而和龍馬三人合作,最後打敗了井伊,但是沒想到BOSS是德川家的怨靈,控制著井伊,同時也控制著德川慶喜,最後,變成演勇者鬥惡龍的戲碼,來到了二条城,讓德川慶喜脫離怨靈,所有人從此以後都能自由的唱歌了。


動畫官網:http://bakumatsu.maql.co.jp/


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自「幕末ROCK製作委員會」,圖片使用僅作推薦《幕末ROCK》動畫目的,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,版權歸屬「幕末ROCK製作委員會」所有,請勿任意轉載,或作商業使用。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