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,有七龍珠改編成電影,讓大家罵翻的例子,這次看到「拳皇KOF」格鬥遊戲改編電影,只是一股好奇心想看看拍的怎樣,果然又是一部爛到不行的爛片!


這部片可以當作剛好跟KOF名字一樣的故事,人設跟原作實在是天差地遠。裡面唯一有看頭的是三神器:「草薙劍」、「八坂瓊曲玉」與「八坂鏡」。難怪我在名古屋的熱田神社沒看到草薙劍,原來是被草薙家藏起來了。




為啥我覺得這片一文不值,以出場人物部份,女主角是不知火舞,Maggie Q哪裡像舞,就不說身材了,最基本的開高叉也沒有,連最簡單的cosplay都作不到,觀眾還有什麼可以期待,不知火舞的真人版起碼要像安心亞這樣嘛!


而且,不知火舞身為不知火忍術流的女忍者,怎麼會用快打旋風阿磊固的招式......


男主角是草薙京和八神庵,這兩個人我連描述都懶了,如果說七龍珠是「冏片王」的話,這部片就是「神之冏片」,讓我從頭都傻眼的大爛片。陳嘉上導演,虧你還拍過:逃學威龍、武狀元蘇乞兒、畫皮,怎麼可以把拳皇拍得那麼冏,失敗!


延伸閱讀:你哈日劇、 時代劇、 電影嗎?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!
http://wellhuang.blogspot.tw/2005/01/blog-post_2517.html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