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看福田雄一的作品,就知道他最愛用小成本製作來惡搞,這部《天魔先生來了》充滿了《勇者義彥》的既視感,看演員名單,就能猜到絕對是一點都不恐怖的抓鬼喜劇。


故事是說:「法界」家世世代代都擁有跟幽靈接觸的能力,法界天魔(堂本剛)卻是個膽小、怕鬼的驅魔師,因過於膽小而不敢驅魔,反而以勸說的方式拜託幽靈升天。


福田雄一內容什麼梗都拿來玩,歷史梗「落武者」我笑翻了。



因為「木曾之道國吉」在本能寺之變殺了信長卻沒在歷史留名,所以無法成佛。



最後,歷史老師告訴學生有這號人物,「木曾之道國吉」就升天了。



勇者的『既視感』,「佛祖」跟法師「梅列布」再度合體。


室剛:什麼落武者,我可是醫生、野口英世!還可以一人飾二角,預算是有那麼緊嗎?XDD


堂本剛是第一代的「金田一」。



福田雄一玩金田一梗也玩不膩,好煩喔!XDD


既然是恐怖片,也有嚇人的橋段,廁所是最陰暗的場所,然後,一開門跑出船梨精(ふなっし一),福田雄一導演真的讓人猜不透呀!


川口春奈每集都在JJJ(小海女梗)。


伽利略的「湯川學梗」超好笑。




福山雅治看到應該會笑翻吧!



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僅作推薦TBS 2013年《天魔先生來了》(天魔さんがゆく)日劇目的,係依據著作權法第49條:「以廣播、攝影、錄影、新聞紙、網路或其他方法為時事報導者, 在報導之必要範圍內,得利用其報導過程中所接觸之著作。」並無侵犯《天魔先生來了》(天魔さんがゆく)圖片著作權之意圖。請勿任意轉載,或作商業使用。




延伸閱讀:你哈日劇、 時代劇、 電影嗎?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!
http://wellhuang.blogspot.tw/2005/01/blog-post_2517.html

.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