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旺記的前身是小上海


海鮮廣式炒麵:炸到酥脆的公仔麵,淋上炒好的海鮮等燴料,可以吃到兩種不一樣的口感,再舖上滿滿海鮮與時蔬的海鮮炒麵,趁熱吃非常滿足。


鹹魚雞粒炒飯:好像已經是港式茶餐廳中不可少的招牌料理,大火炒得粒粒分明的飯,配上鹹香的鹹魚,加上些許的雞肉,一點的蛋和生菜,配合得天衣無縫的炒飯雖然有一點油,但還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


港式蝦餃:更棒的吃法一口一個,整顆大口嚼超爽、超滿足!鮮蝦貨真價實的十分飽滿,咬下會在嘴裡發出「波」的清脆感,超彈牙。


蝦仁蒸腸粉:滑順又帶點彈性的粉皮,皮薄柔軟,配上鮮甜爽脆的蝦仁,沽溜就滑入嘴中的鹹鹹甜甜絕妙好味。


炸兩腸粉的腸粉同樣滑Q,包裹著油條吃來又脆又香,新鮮酥脆的油條比較得我心,真的美味!


小籠湯包:用筷子輕緩緩撥開湯包外皮,是會爆漿噴汁的鮮肉湯包,吃起來的口感皮Q多汁料實在

提醒大家,切莫因心急口快而像我燙到自己舌頭。


腊味蘿蔔糕:剛上桌的腊味蘿蔔糕,煎的外酥內嫩不會很油膩,一口咬下去,除了吃得到臘肉還有蝦米。


爆漿炸蝦球:好大顆的炸蝦球,炸成金黃色澤,每一口都有滿滿的海洋鮮甜

不過,太大顆內餡有點偏軟,做成小一點的蝦球應該會比較緊實有彈性!


香滑絲襪奶茶:不苦不澀香滑順口的絲襪奶茶,口味非常道地,但是甜度實在太甜,若能調整甜度就太棒了


好旺記港式茶餐廳(小上海)
地址:新店區三民路125號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