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南門的隱藏巷弄,藏了一間好吃又便宜的手打麵!食尚玩家也有介紹過~


海報上寫著「さぬきうどん」,さぬきうどん就是「讃岐烏龍麵」,讃岐烏龍麵是經常被拿來當做美味烏龍麵的號召代表


讃岐,是現在日本四國香川縣的古名。當地傳說烏龍麵源自日本奈良時代,由遣唐使空海大師從中國帶回日本流傳至今。


接著,要介紹這裡的招牌特色,香川的烏龍麵,口味不會讓人覺得驚豔,甚至會覺得單獨的食材味道好像不太夠,但吃完會覺得很過癮的麵。


麵條滑順的口感中帶著迷人Q彈的嚼勁,柔中帶剛,很有味道!而且,你猜猜這樣多少錢?只要100元,田舍手打麵C/P值超高!


沾麵醬也是很清淡,易於入口。


不過只吃烏龍麵有點單調,如果有炸物天婦羅,像竹輪、半熟蛋、章魚腳,就有趣多了。

店名:田舍手打麵 (昆明店)
電話:02-23894218
地址:台北市昆明街99號
營業時間:12:00~15:30,17:30~21:00 (週日公休)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