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位在新宿歌舞伎町,傳說中的「戰國武勇傳居酒屋」,是以日本戰國時代武將為主題的居酒屋餐廳,JR新宿車站東口走路不用3分鐘。


搭電梯上四樓,電梯也會有店家LOGO,都中文字不用擔心找不到。


一進門,只要你是歷史迷,保證你會很HIGH(至少我就超嗨森)真田幸村、伊達政宗、前田慶次、上杉謙信四個武將身穿盔甲,在餐廳入口處以威武的英姿迎接我們!


Oh My God!帥翻了,我的熱血完全燃燒了~



據說,來這家餐廳的都以外國觀光客居多,請相信我,就算你不是日本歷史迷,一樣可以玩得樂不思蜀。



入口處的牆上是日本戰國時代年表,這還不算什麼


重點是你看到那鞋櫃了嗎?上面滿滿的家徽印,光挑自己喜歡的家徽來放鞋子,就讓人猶豫很久,好想把家裡的鞋櫃也搞成這樣~


最後,我決定放在土佐藩祖「山內一豐」家徽的鞋櫃。(明明就是島左近,只是挑一個跟山內一豐比較像


餐廳的裝潢跟包廂設計,劃分出:吧台是織田信長的「本能寺之變」區,包廂的「大阪夏之戰」區、「天下分裂」區和「慶長出羽大戰」區,全部都是出自歷史典故。穿過一面面的軍旗,請作好準備要掉進了戰國般的時空囉!


每個包廂都有名字的,當然佈置也是以那個武將的設計為主


服務人員居然給我們安排:小早川秀秋之間......

為什麼啦!我不喜歡小早川秀秋倒不是因為他的變節,而是給人感覺沒啥擔當,因為在關原之戰倒戈的關係,所以事後被大家指責,精神受挫,變得沉迷酒色,不久之後便過世。


趁著還沒有什麼客人,偷偷跑去各包廂拍照。

我發現左邊、右邊是照關原之戰的西軍、東軍的安排。




「すみません!」我旁邊突然遁出一名忍者嚇我一跳,我以為亂亂跑跑去人家包廂拍照會惹來殺身之禍,原來,居酒屋的「忍者」是服務人員啦~


只好回自己包廂,安份的點菜打開菜單一看,各式各樣的料理和雞尾酒都很有戰國特色,就算不是歷史控,也會覺得很新鮮。





另外也有期間限定跟動畫合作的菜單。




點餐還有送胸章


杯墊來一張


Call服務生的鈴是德川家康的葵紋。


畢竟是居酒屋,進來還是要點些東西的,我們點了直江兼續雞尾酒(前面)與宇佐美定滿雞尾酒(後面),根本就是因為軍師而點的,但不太好喝。


會發光的猿飛佐助雞尾酒,這裡面有放LED燈,還滿有趣的。


長尾景虎SET。



百花撩亂~


秀吉之紀州征討─備長炭炭火串燒系列之培根豬肉串,這名字有夠長...


這一餐噴了好多日幣呀~


對了!外國觀光客還可以獲得一把忍者劍作為紀念品。對日本戰國時代有興趣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裏喲!


亂世的個室「戰國武勇傳」
地址:東京都新宿區歌舞伎町1-6-2 T-wing大樓4F
如何前往:
※JR新宿駅 東口 徒歩3分
※地下鉄丸ノ内線新宿駅 東口 徒歩3分
※西武新宿線西武新宿駅 南口 徒歩4分
營業時間:
星期一~星期四 17:00~24:00
星期五/星期六/例假日前一天 17:00~凌晨3:00
星期日/例假日 17:00~23:30
平均預算:3,500日幣
網站:http://r.gnavi.co.jp/g600186/menu2/



還有,最後推銷一下,更豐富的內容圖解會在我的旅遊書《穿越戰國時代的自助旅行介紹,懇請大家支持購買喲!(點這可以馬上購買


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➔2014.橫跨東日本之旅行程一覽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