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《一次旅行.BonVoyage》雜誌接受採訪的報導出來囉!就在今天(1/5)出刊,便利商店都有賣,但是一家店只有一本,大家趕快去買唷~


5位旅人、5段遊記、50個實現夢想的理由~這不是第一次在媒體上看到自己的名字,不過,每一次在雜誌上看到自己的名字,就像每一次在工作上看到自己的產品上市或上線,心情都超熱血的!


你的夢想是什麼?

傾聽心的聲音~夢想可以帶你走到自己無法想像的地方!往夢想前進的路上,堅持的態度就像吸引力法則,真的能遇到志同道合的夥伴,他們能回饋自己堅持夢想的力量,就像我能當選『靜岡首屆國際觀光大使』,這種堅持,會讓人得到幸福的力量。


不過,好可惜!這次雜誌只有兩頁的介紹,我還有好多的故事想要跟大家分享,就請大家期待4月出版的旅遊書,我會告訴大家更多更好玩更有趣的景點~


熱血威爾的『戰國武將粉絲團』,加碼玩《一次旅行》翻書抽獎活動,詳情請上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muraiHouse
 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