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小P每次去逛SOGO或新光三越樓下的超市,都有種準備大肆採購要去參加Party的感覺,尤其來到靜岡怎麼可以錯過超市,位於Cenova百貨B1的靜鐵超市(Shizutetsu Store)的裝潢很都會感,所有的美食、點心都整齊陳列著,真的是一逛就愛上的地方,大家和我一起來逛逛這間時尚的靜鐵超市吧!


一走進Shizutetsu Store,就看到「當地限定」的商品,對「限定」兩個字很沒有抵抗力,是要逼我們失心瘋了嗎?





因為快要新年了,各種SIZE的「鏡餅」在超市都能買的到~


日本第一大茶產地的靜岡,跟綠茶搭配組合的商品琳瑯滿目,靜岡抹茶拿鐵~


駿河灣三寶的:黑鮪魚、櫻花蝦、吻仔魚


為了保存方便還有賣鮪魚罐頭



燒雞咖哩做成罐頭,不是用料理包的,直接倒在飯上就可以吃,更方便!!!


清水產的豬肉咖哩,黑色罐裝的是墨魚口味,據說打開裡面全部黑色的唷!太酷了!


我之前介紹過的「靜岡煮」,吃過以後讚不絕口,就開始煩惱回台灣吃不到怎麼辦,結果居然有賣這種密封的包裝,帶回台灣送禮或自己吃都很方便!


在深夜食堂常常出現簡單又好吃的日式料理「茶泡飯」,他強調是「靜岡茶泡飯」,茶味道比一般濃郁,味道不會被米飯蓋過,能品嘗到茶香~


到處都可以看到日本妙國民靜岡篇介紹的「勝男」!!!


靜岡的酒類也不少,最有名的就是「花之舞」(未滿18歲不能喝酒唷~)

 

還有各式各樣的啤酒~




我喜歡Shizutetsu Store的熟食區,除了有很多好吃的菜色,大約晚上五點以後就會開始打折,看到「3割」兩個字,打7折有夠便宜,如果來這旅行的話想要省晚餐錢,記得要挑下午5點就來靜鐵超市大採購,幾個朋友平均下來不用1000日幣就可以吃到好多美食。










甜點也比便利商店便宜很多!








我跟小P在靜岡的一週生活,每次經過Shizutetsu Store,都會被吸引走進去逛逛,覺得像是參加Party,好多新奇的好物可以逛,各位如果有機會來靜岡,一定要去「靜鐵超市」開Party唷!哈哈哈哈哈~






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➔靜岡一週體驗生活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