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介紹過的靜岡CENOVA百貨,和新靜岡車站共構,裡面的櫃點、餐廳很多,不只好逛,還可以搭「靜岡鐵道」從靜岡市葵區坐到櫻桃小丸子的清水市的新清水車站。




等等就要搭這個電車去新清水車站~










電車開到「長沼站」,對面就是傳說中的BANDAI總公司及生產GUNDAN的ANAHEIM工廠,巨大的BANDAI工廠極具現代感,不愧是鋼彈總部,外牆鋪設有巨大的太陽能面板。


BANDAI工廠平時並不開放,想參觀的話一個月只有一次機會,不僅需抽籤申請,參觀人數也有限制(30人以下),但是可以目睹到銷售到全世界的GUNPLA生產過程,這個行程就留到我下次在來靜岡吧!



下車的時候看到旁邊有今年《假面騎士.鎧武》(日語:仮面ライダー鎧武)的海報,編劇是虛淵玄,假面騎士現在也加入戰國武將元素的題材,今年的戰國武將熱潮會越燒越烈喔!(我對自己即將要出版的旅遊書也越來越有信心)






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➔靜岡一週體驗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