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想搖籃行銷活動「青春校歌醒過來」,共有19支熱血青年唱醒您熟悉的校歌!建中、師大附中、北一女、景美、高雄女中、徐匯中學、華江高中、永春高中、永和永平高中、彰化永靖高工、澎湖馬公高中、桃園平鎮高中、中壢高中、中壢高商、內壢高中、台中忠明高中。


活動宣傳網址:
http://www.an9.com.tw/Marketing/ProgramPage/ProgramExhibitionFwdAction_showExhibition.action?projectId=27


評審團由9位專業人士組成,陣容堅強,前10名樂團,11/9(六)將在西門町「河岸留言」LIVE演唱(主持人為DJ Dennis)歡迎大家一同熱血。「青春校歌醒過來」評審團名單:

1.Huggi:104最具重量級Rocker

2.熱血威爾:104搖滾熱血王子,104熱音社第一屆社長

3.凱文:PTT Hip Hop版版主/政治大學黑人音樂社創社社長

4.范姜:拷秋勤樂團主唱,台灣音協成員,客家新音樂創作協會監事

5.魚仔林:勞動服務主唱、編曲人

6.孫昀皓:個體戶唱片行老闆/隱無創意 AD

7.愛吹倫:盪在空中樂團bass手/DJ/音樂文字工作者(破週報樂評/Sony唱片側標/男人幫音樂專欄...)/音樂文化推廣者

8.Jin:Minstrel吟遊家樂團團長&吉他手

9.老莫:Hip Hop團體-參劈/溫故知新團員,淡江大學Beatbox社指導老師


是的!熱血威爾也是評審之一,兩年前2011年的此時有一個夢想是期待有一天自己能以吉他手的身分,站上西門町「河岸留言」的舞台,沒想到,這個機會來的很妙,卻讓我先以評審的身分,實現了這個小小的夢想。


11/9(六),一起來幫學弟妹開演唱會!我們西門町「河岸留言」見!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