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彈丸論破〜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》(ダンガンロンパ~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),同事說是解謎遊戲改編的動畫,很多網友推薦如果喜歡作品應該去玩遊戲,比較容易看到細節,可真是解謎嗎?我直覺這應該要做成18禁的H-game吧!還有,黑白熊怎麼沒有紅咧?


故事主線很單純,就是殺人跟推理。只是殺人動機都是鼻屎大的理由,請認真點設定好嗎!但蕃茄醬噴很大倒是不錯,血用桃紅色替代,有人死掉的畫面讓人有種特殊的美感。



而最後就是探知黑幕的真正身份,才知道他們16人作了兩年的同學,同時失去了記憶。黑幕的身份是「超高校級的絕望」也就是原本應該死去的江之島盾子,而主角叫作「超高校級的希望」,設定不錯,故事解謎也比想像中好看,整體架構還不錯,值得推薦。



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自希望峰學園映像部,圖片使用僅作推薦《槍彈辯駁 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》動畫目的,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,版權歸屬希望峰學園映像部所有,請勿任意轉載,或作商業使用。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