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木村最近的《A.I.人工智慧男友》(日名:安堂ロイド),難怪收視會越來越差,第一是木村演來演去都是耍帥的英雄,或是用熱血感動夥伴一起奮鬥的老梗!


第二是劇情缺乏原創性,學湯川學寫數學公式。

安堂洛伊德像魔鬼終結者、也就是男版的綾瀨遙《我的機器人女友》,而且每集一直重複相同的梗很容易膩。


這5年來我覺得最好看的是《腦科學先生》,木村桑你好歹也挑些新的角色詮釋來展現你的演技嘛!不然你日劇天王的地位越來越尷尬了,總不能40幾歲了還靠賣老臉的偶像魅力吧!


倒是木村拓哉的眼鏡,我也想買一副來戴~



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自日本TBS電視台,圖片使用僅作推薦《A.I.人工智慧男友》日劇目的,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,版權歸屬日本TBS電視台所有,請勿任意轉載,或作商業使用。


延伸閱讀:你哈日劇、 時代劇、 電影嗎?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!
http://wellhuang.blogspot.tw/2005/01/blog-post_2517.html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