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黨聚餐,這個月在公館的貓咪餐廳「波伊森先生」(Mr.Poison),我第一次聽說居然有餐廳叫自己「毒藥」的啦~

進門前發現門口掛著貓咪掛牌,不知道店裡面有幾隻貓呢?


店裡座位數不多,大約二十個位置,佈置走的是英式鄉村,即便是寵物餐廳,氣氛也很適合帶著小說來坐一下午,而且還有免費WIFI可以用~



重點是這兒有隻名叫Crown的黑貓店長,賓士貓保蘿還想來搶鏡頭!


Crown會在店裡四處走動,一下就跳到高高的書櫃上!




隔壁的桌位上還睡著可愛的保蘿,讓人忍不住想拍個不停~



遇到我死黨的老婆帶來的憨妮,看來保蘿的睡意都醒了吧!



一共有三隻店貓,聽說SMOKE很怕生,可惜今天沒有見到他


菜單上面的圖文設計都很可愛,我拍了幾頁下來給大家看看


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個鬆餅/土司控,對鬆餅的要求有點嚴格,「波伊森先生」的鬆餅咬下第一口,心中立刻浮現「很特別」三個字,看似外酥內有嚼勁的口感,吃起來意外順口而且不油膩,不用配飲料,也能一次嗑完四片,我個人相當喜歡!



死黨點的韃靼牛肉漢堡排飯,看起來就賣相不佳.....



呼應「Poison」店名,店裡的茶具都是充滿化學實驗室的風格,真是有趣。


我點的「波伊森神秘的家傳飲料」,據說喝之前默默說出心中願望,努力前進就可能有實現的一天~好適合我啊!

 

以價格來說,MR.POISON的CP值頗高,值得和朋友聚餐時再訪。希望下次可以碰到第三隻貓SMOKE來坐檯啊~


MR. POISON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78巷1弄5號
電話:02-2364-5575
營業時間:11:00-23:00
官網: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mrpoison.html
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