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是以美食部落客的身份受餐廳邀請到東區PlusBelle好時光迴廊用餐,帶著老婆一起到好時光迴廊,沒想到復興SOGO對面的小巷中隱藏著這麼有特色的餐廳。


好時光迴廊金光閃閃的太陽圖騰大門,一看就是我會喜歡的風格,如果晚上打上燈光一定更雍容華貴。


店裡除了美食外,這裡還多了分藝文氣息,週五晚上還有歌手演唱~


走進店裡,天花板醒目的裝飾是由鋼鐵焊製而成,配上對比色強列的牆面,充滿了生命力,想我想起高雄世運主場館火紅色的裝置藝術「火焰」


店內的燈飾,運用光和影跟線條製作出螺旋狀設計,整個空間就像是一個獨特的藝術品。
 




看過店的設計,進入本篇食記重點,先來看看菜單:肋眼牛排、燉飯、蜜糖吐司,在東區這樣的價格C/P值實在很高~
 
 

經典凱薩沙拉,這凱薩沙拉跟一般不同,少了起司和培根,多了苜蓿芽,我覺得還蠻好吃的,蔬菜清脆爽口,醬汁味道也恰到好處。我跟老婆你一口我一口的,一下子就把它給吃光光了。


起司條表皮看上去金黃誘人,外皮稍有厚度,是帶點硬脆度的酥香口感。


輕輕一拉便湧出香濃的起司,真的超過癮呀!


時蔬野蕈奶油燉飯,飽滿的米粒吸收了高湯的鮮跟奶油的香、青椒天然的甜與新鮮野蕈的菁華,米粒芯中間仍帶點嚼勁,層次感很豐富。


每口燉飯都好吃,是一道讓人感覺非常溫暖的料理。


超迷人的炭烤美國肋眼牛排佐紅酒醬,拍一張俯視圖,牛排上有烤得很漂亮的網紋。


用碳烤的方式保留了牛肉的原汁原味,切開來的內裡保持了七分熟,既不會有血色,也還保持軟嫩。


碳烤後的肋眼吃起來鮮嫩多汁,軟嫩不韌,也不會太油膩,肉汁滿溢口中,只能說用460就能吃到這樣的牛排實在是太滿足了!


如果可以沾少許的岩鹽提味,就更幸福了!


光是看這牛肉2公分的厚度,就知道這份量絕對可以滿足無肉不歡的肉食男啊~XD


太妃甜心蜜糖吐司,這個蜜糖吐司上面放了一球冰淇淋,並淋上了滿滿的焦糖跟卡士達醬。
 


每塊小吐司都有烤過,吃起來外脆心軟,還灑了糖粉,完全就是我喜歡的口感。15年來,每天早餐都自己烤吐司的熱血威爾親身實證,這吐司烤得還真好!


吐司沾著焦糖冰淇淋和卡士達醬,不時還有核果的香味,超讚的。對我來說,這家的蜜糖吐司超越了主打蜜糖吐司的跳舞香水


紅茶喝起來很順喉,也不會太甜,在甜在心的甜點攻擊下,有杯淡淡甜味的飲料是很重要的。




好時光迴廊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251巷4弄1號(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)
電話:(02)2772-7273 (可預約訂位)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