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動畫「火影忍者疾風傳全球首部展」在台北花博公園爭豔館展出,把握機會親眼目睹木葉忍者村,我跟死黨今天到「木葉忍者村」學習當一日忍者,今天也跟「自來也」拜師學會了『通靈之術』。


火影忍者的世界觀,原來跟日本地圖不太一樣啊........


你你~你想對巨大捲軸作什麼!?


完整重現木葉忍者村的實景,去「木葉忍者村」拜師囉!


連鳴人最愛的「一樂拉麵」都有,每次看他大口吃麵的樣子,就讓我也想大快朵頤。

本以為只有外觀而已,沒想到裡頭還真的有拉麵,PRO級的太專業了!一碗拉麵只要60元,這物價好便宜。


這邊連自來也出的《親熱天堂》都有耶!

卡卡西,你不要跟我搶《親熱天堂》~~~~

雛田怎麼在背後偷看我!?


木葉的伙伴也會一一出現在「木葉忍者村」的各角落,今天碰到鹿丸學長,之前我去日本奈良自助旅行,結果他剛好出任務,讓我鋪了空,今天在木葉忍者村巧遇鹿丸學長,太開心啦!而且還有岸本齊史作者的親筆祝賀~
 

一直對鹿丸跟阿斯瑪下的將棋很感興趣,今天終於看到了....


第四代火影就是漩渦鳴人的父親,波風湊跟九品期盼著鳴人的誕生,但在他們身後的卻是湊跟九品對鳴人說的遺言,好強烈的對比!


裡面提醒鳴人:關於忍者的三禁:三禁中最大的問題就是人,你將來理所當然會對女人有興趣,但是千萬別被奇怪的女人給騙了,還有說到三禁就想到一件事,你一定要小心提防自來也老師唷!(這實在是太有梗了)

以後你會碰到很多事,有痛苦的事或很艱難的事,重點是要把持住自已,還有自己的夢想,然後,要有可以讓夢想實現的自信!(沒錯!夢想只要堅持下去終能實現)

最想學的『影分身之術』,分身幫我上班賺錢,我就可以去日本旅遊了。


我死黨順利召喚出封印在他體內的一尾守鶴~沙之鎧甲。
 

砂忍者村的我愛羅,也是我喜歡的角色之一,他後來成為風影。
 

漩渦鳴人修練的妙木山,這裡是召喚獸蛤蟆的棲息地,就像人間仙境。


與自來也聯手對抗培因六道的蛤蟆仙人


利用3D幻視藝術的佈景,我們玩上癮,跟鳴人一起施展螺旋丸
 



祭品之力:共有9個被封印在人體內的尾獸,每個人手上都有比自己相對應的數字


宇智波鼬屠村後站在電線杆上鳥瞰佐助的姿態


武器間裡面跟日本神話故事淵源頗深的草稚劍,去年我到日本名古屋的「熱田神宮」,都沒有看到草稚劍,原來一直藏在大蛇丸的身上,哈哈哈哈哈~


五影會談,各位首領都遲到了嗎?


刻著歷代火影石像的火影顏岩,前面居然有一大群鄉民排隊打電動。



九尾封印在鳴人的監牢裡面,眼神超有氣勢


入場處會發<忍者試煉記錄之書>集滿八枚<忍者試煉戳章>,可至紀念品販賣部換<中忍合格證書>,老實說很陽春騙小孩的。(所以我也算小孩.....XD)


會場活動:FB打卡還可以抽悠遊卡貼紙


出了展場還有巨崗玩具展,戰國BASARA的毛利元就,我差點手滑就買下去了.....


整個展覽身為火影迷的粉絲一定會覺得值回票價,火影迷們趕快衝吧!


火影忍者疾風傳全球首部展
展出期間:2013/7/6~9/8
地點: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(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)
官網:http://www.narutoexpo.com.tw/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