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自戀刑事》(うぬぼれ刑事)這部日劇我看第二遍了,光是宮藤官九郎跟長瀨智也,就不需要太多說明,肯定非看不可。剛開始的前兩集時,可能會覺得公式化和太做作,不過繼續往下看,你會發現導演就覺得宮藤官九郎功力大爆發,變得超有趣。


每次新一集劇情開始,便會非常期待長瀨智也這次又要愛上誰(女演員客串卡司超大牌)




宮藤官九郎還是有他厲害的地方,不單單安排長瀨智也每集必愛上犯人,還有自戀俱樂部(生田斗真、要潤、矢作兼、坂東三津五郎)、警局同仁、作家父親(西田敏行)等角色都很有戲,讓這部日劇增添可看性



可惜了教授的角色,如果由柄本明來演的話,肯定更有笑點,然而坂東三津五郎演的太硬了


我看他演大河劇『功名が辻』的明智光秀跟『德川慶喜』的勝海舟都OK,但他實在不適合演冷面笑匠,好像有點跑錯棚了。


長瀨智也好適合演白痴,從他的《My Boss My Hero》、《池袋西口公園》、《虎與龍》,我一直很愛他誇張的喜劇表演方式。


花痴舞太好笑了!可以學一下~


再來一發!



本文中介紹的電影劇照及相關影片引用自TBS及緯來日本,圖片使用僅作推薦《自戀刑事》(うぬぼれ刑事)日劇目的,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,版權歸屬TBS及緯來日本所有,請勿任意轉載,或作商業使用。

延伸閱讀:你哈日劇、 時代劇、 電影嗎?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!
http://wellhuang.blogspot.tw/2005/01/blog-post_2517.html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