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部電影《水男孩》是2001年播出的,而且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,可惜我當初看的是日劇版,以為劇情相同就沒看電影版,但沒想到電影版《水男孩》好笑100倍。這一段影片是電影最精采的水中芭蕾片段,男生跳水中芭蕾,真的超酷的!


為什麼熱血威爾要推《水男孩》電影版呢?當然最大理由就是因為主角是妻夫木聰。10年前的他和現在外型沒什改變,笑起來一樣很可愛。我們家(XD)的妻夫木聰從日劇《池袋西口公園》嶄露頭角,隔年主演《水男孩》走紅,後面片約不斷:《淚光閃閃》《魔幻時刻》大河劇《天地人》《Orange Days》,可惜他穿低腰泳褲的畫面卻成絕響。


另外一個,老婆提醒我才注意到玉木宏也有演,大家或許只注意電影從頭到尾一直保持帥翻的妻夫木聰,很難想像現在的玉木宏居然在20歲的時候演了這麼怪造型的角色,和現在的形象差好多,先是誇張的阿福柔造型,後來又理光頭。


中間還出現火燒頭髮而跳水的片段,這張真像是希臘奧運選手傳遞聖火的樣子,只是聖火變成了人體火把!(笑死我!)




本文中介紹的電影劇照及相關影片引用自Altamira Pictures,圖片使用僅作推薦水男孩及妻夫木聰電影目的,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,版權歸屬Altamira Pictures電影公司所有,請勿任意轉載,或作商業使用。


延伸閱讀:你哈日劇、 時代劇、 電影嗎?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!
http://wellhuang.blogspot.tw/2005/01/blog-post_2517.html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