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破案怪獸》(MONSTER)故事主線是古怪的平塚(香取慎吾)搭配菜鳥刑警西園寺(山下智久)搭檔查案,平塚被眾刑警排擠,西園寺本來是被安排去監視,結果兩個人成了最佳拍檔每個案子都能破案………


香取慎吾又是演警察,可是,我腦袋一直閃過烏龍派出所》的兩津堪吉……


兩津:「你所有的事情,我都知道喔~」(OS:拿錯劇本了吧)


辦案還要敲太陽穴,香取慎吾你敲太陽穴不會敲得太大力嗎?(我都聽到扣扣的聲音了



不如學學你師弟大野,《上鎖的房間》榎木徑的速算手指比較輕鬆,以免你敲太陽穴敲到頭暈喔!


對了!慎吾君,你可以跟中居正廣說我想要看《ATARU》SP嗎?可是絕對要有栗山千明喔!



破案都要有個手勢?還是湯川學最帥


搞笑的警察劇,只能說這部日劇會讓觀眾越看越崩潰.....

圖片版權及來源全部都屬於該日劇官網:http://www.tbs.co.jp/MONSTERS/

延伸閱讀:你哈日劇、 時代劇、 電影嗎?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!
http://wellhuang.blogspot.tw/2005/01/blog-post_2517.html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