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幫死黨聚餐,老饕陳阿樵推薦的京站購物中心2F「杜蘭朵餐廳」,感覺很厲害的樣子!(我怎麼一直想到「杜蘭朵公主」歌劇,但是兩個只是名字一樣,並沒有關係)


升級套餐的開胃菜居然有「軟殼蟹」,不用再考慮了立刻升級!哈哈哈哈哈~


點餐時,店家端上麵包讓大家塞塞牙縫,麵包普通,沾一點酒醋橄欖油還OK。




老婆點的前菜「輕烤牛番茄佐馬茲瑞拉」,這水乳酪的味道實在不太好……


我點了賣相十足的「酥炸軟殼蟹搭圓球生菜」,好大一隻的軟殼蟹讓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,軟殼蟹果真沒讓我失望,炸的外表酥脆不油膩,蟹肉熱燙香軟,邊吃邊感受滿嘴的鮮味~升級B餐真是明智的選擇。



湯品我選「漁夫海鮮湯」,輕爽的番茄湯底相當鮮美,湯匙一撈還有豐富海鮮,尤其蝦子更是新鮮彈牙,我喝到一滴也不剩。



我的主餐「墨魚中捲義大利麵」,杜蘭朵的義大利麵醬汁都收得很乾,麵條也煮得恰到好處,盤中圍繞厚實彈牙的大尾中捲,濃濃的蒜味與墨魚味,好吃!


他的麵條不是用現成的墨魚麵,而且用新鮮的墨魚汁,一入口墨魚的鮮美在嘴裡擴散,雖然美味,但不建議跟女朋友約會時享用,除非你想跟熱血威爾一樣走諧星路線。


死黨阿樵點的「風乾番茄鮮蝦髮絲麵」,這道視覺上相當可口~


飯後服務人員端上各式甜點讓我們選擇。



考驗拍照技術的時候來了!斷面秀~




杜蘭朵餐廳空間舒適跟氣氛佳,雖然價格不算便宜,但前菜主餐甜點,份量跟精緻度很不錯,整個就是超值回票價!

台北京站-杜蘭朵餐廳
電話:(02)2552-5277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(京站時尚廣場2F)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