湘南的海濱風光是這裡的最大特色,一個都市如果有臨海的鐵路,整個氣氛好像就會悠閒了起來,如果我還是學生,翹課的時候就應該要來這個地方。






江之電鎌倉高校前駅,是個無人看管的車站,我想會進出此站的除了高校生,就是我們這些為了灌籃高手平交道而來的觀光客吧,雖然它有感應器,不過,沒人會管你刷了沒


出站以後才發現,居然這個車站是一個簡單的鐵皮屋....


臨海別墅耶~老婆,現在日幣大跌,我們房子可以買在這嗎?XD


出去玩不要只往前看,偶爾回過頭,會發現意想不到的驚喜,江之島居然出現在我們眼前~


走出車站後,繼續往前走可看到一個臨海的平交道


看看這平交道,有沒有什麼似曾相似的感覺呢?


沒錯,這個平交道就是卡通灌籃高手片頭曲裡,晴子向櫻木揮手的地方。電車就是著名的江之電,我們這次的湘南江之電之旅當然不能錯過這個著名的景點。


還想不起來?請看下面Youtube連結56秒處,想起來了嗎?


再等下一班車時,號稱台版晴子的Amy也沒閒著給,開始愛現她跟櫻木花道的照片~XD


下一站,倒數第二次戀愛的極樂寺站~


點這裡看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➔2013春・東京・鎌倉日光・鬼怒川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