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光區域內的鬼怒川溫泉,是日本北關東地區人氣指數超高的溫泉鄉。自1691年開湯以來歷經了300多年的溫泉鄉,自古享有「秘湯之鄉」的美譽。

先從車站說起,這裏是「東武鐵道」的「鬼怒川溫泉站」,我們這一趟日光行,會從這裡搭特急列車回到東京的淺草,車程大約2小時,所以從東京到鬼怒川溫泉的交通算是相當便利的。鬼怒川溫泉的吉祥物「鬼怒太郎」,在車站外面還掛著「鬼怒太郎」大門簾!



「鬼怒太郎」正嚴肅地在站外把守著,近看超有魄力和氣勢的。


還有可愛版的懶洋洋的「鬼怒太郎」,前面學他躺著的人模樣更可愛~



鬼怒川溫泉車站最有名的除了前面兩個「鬼怒太郎」之外,另一個就是這個「無料」的足湯亭。Amy是衝鋒陷陣第一名。



車站內,到處能發現和鬼有關的元素,我們就在這一群「鬼」的歡送下離開鬼怒川溫泉。






上了特急列車,迎接我們的是來自外太空的小女孩「ソラカラちゃん」(天空樹的吉祥物),還有日光美麗的夕陽。
 





點這裡看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➔2013春・東京・鎌倉日光・鬼怒川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