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中西美食」,英文店名「Grandma Nitti’s Kitchen」,給人親切可愛的感受,它的招牌是一個帶著微笑的老奶奶頭像,而且是一家會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異國風味餐廳。老婆想去吃已經唸很久,就成為我們今年母親節聚餐的餐廳。


Pizza的種類雖然不多,有義大利、希臘和西西里祖母海鮮三種口味,菜單上會將配料寫出來,老媽跟岳母各選了「西西里祖母海鮮披薩」跟「希臘披薩」。希臘披薩,pizza是薄皮酥脆的餅皮,大概有八吋以上,上面灑滿時蘿香草、番茄、黃瓜、橄欖油,和羊奶起士滿滿的餡料,口感還滿清爽的。



西西里祖母海鮮披薩,花枝、章魚、蝦子、青椒、蕃茄都切成小塊狀,最後再加上烘烤得焦黃潤軟的起司,雖然沒有比我在日本的義大利連鎖餐廳「PIZZA SALVATORE」吃到的披薩好吃,但口味也算不錯的。



「義大利牛肉千層麵」跟我印象中的外觀不同,中西美食的千層麵是盛裝在一個深盤之中,必須挖開表層烤得焦香的起司,才會見到平鋪成一大片的麵體。


濃厚的起司和有Q度、有咬勁的千層麵搭配得很棒,好吃!


紅酒香煎雞排奶油寬蛋麵,寬蛋麵的麵條有點像板條的寬度,鮮黃色的義大利麵搭配紅色、綠色的甜椒,視覺刺激了味蕾,寬蛋麵的醬汁吃起來很濃郁,喜歡寬麵和嚼勁的朋友,應該會喜歡。


紫蘇松子磨菇奶油寬蛋麵


燻鮭魚奶油寬蛋麵


福拉佛炸素豆球沙拉,據我所知falafel炸豆球應該是中東國家的食物,如果吃膩義大利料理,可以試試不一樣的口味。豆泥球吃起來有檸檬的清香和恰到好處的酸味,而且入口即化,相當好吃。


冰淇淋布朗尼(甜心派,核桃、70%比利時巧克力、巧克力豆、香草冰淇淋),布朗尼淋上巧克力醬,配上一球香草冰淇淋,絕配!我想一定要親自體驗才能夠懂那種感動,而且是讓人下次來還想再來一份的甜品~


中西美食
地址:台北市師大路93巷8號(捷運台電大樓三號出口)
營業時間:星期一~星期日AM 9:00-PM11:00

有趣的是這家店不只有店狗,還開放客人帶寵物進去坐喔~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