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人生第一次的電視購物 @ VIVA購物頻道


我生平第一次的電視購物就獻給台灣的VIVA購物頻道!話說前一天2/17被詠春拳的師傅在內湖的拳館推倒,結果害我扭到膝蓋不良於行,過完年的開工第一天只好在家療傷,亂轉電視剛好看到在介紹電動刮鬍刀組......


雖然覺得男人用刮鬍刀還是比較MAN,但刮傷幾次以後,我覺得還是用電鬍刀比較安全,又那麼剛好就看他們在介紹這組超值的SAMPO電鬍刀,還送攜帶方便的旅行用電鬍刀及電動除鼻毛,於是我心動之下就CALL-IN電話去訂了一組


隔天很快就到貨,馬上來一篇開箱文

原來她們物流中心在桃園蘆竹啊!

OPEN!



有了它,以後就不會再刮傷臉了~


旅行用電鬍刀,以後它就會跟著我去日本了~



還有電子錶



拿到產品以後實際操作後,挺滿意的,可見好的購物經驗是很重要的啦!

.
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