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叮噹,雖然現在叫「哆啦A夢」,我還是習慣叫「小叮噹」,104藝術研究社今天約看展,我跟老婆整個就是回到童年啊!一邊看展一邊心裡在尖叫,好像小學生去遠足喔!超嗨的~



入口100隻小叮噹大多數都擺在兩側


竟然有機會跟他本人合照耶(那個嘴是怎麼回事)


可惜他沒辦法幫我簽名~XD


每隻小叮噹都有拿道具,再搭配QRcode做簡介,為什麼不是掃QRcode就能擁有這個道具呢?我好想要這個幫我打掃家裡~


獨裁按鈕,按下去跟自己不同意見的人都會消失,還要搭配老婆無辜的表情~


為啥大雄用穿透環總是看到宜靜入浴的畫面,而我就不是.........


老婆使用竹蜻蜓要去哪兒呀?


有看過小叮噹的人應該都知道他本來是黃色的...


因為被老鼠咬掉耳朵,又被女朋友恥笑,太傷心哭個不停,最後才變成藍色的...


搭乘小叮噹的時光機,來一趟時光旅行~


各個角色的家場景做得超好,老婆最喜歡的是大雄房間。


我們還可以到大雄房間串門子。



天呀~還有大雄跟宜靜的婚禮,我們竟然可以參加他們的婚禮,祝有情人終成眷屬,我跟老婆說要拍一張舉杯敬酒的照片,然後我回家就秒速合成了超假的紅酒跟啤酒上去,哈哈哈~


好多劇場版的手繪稿。


這隻小叮鈴長得好像「Q比」


一些名人設計的哆啦A夢公仔,方文山的很潮、很Funky。


Rocker~


走出展區,有一個販賣區,居然有賣傳說中的「記憶吐司」,我小時候超想要這個道具,考試就不用背書了,一直我到現在都很愛吃吐司就是因為這個原因!


假日人潮真的很恐怖,想好好看跟拍照會有難度,不急的人,如果可以在非假日,或是過陣子稍微退燒時,來看的品質會比較好。


展覽資訊如下:

展期:即日起至2013/4/7(除夕休館)
開放時間:9:00-18:00
地點: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