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鑑於下班後常常都是吃吃喝喝的聚餐,我們手機部決定要來辦個健康一點的打保齡球比賽,回想起上次打保齡球,已經是六年前,我跟老婆還在老東家遊戲橘子的時候了.....廢話不多說,直接看本次保齡球之夜精采的照片

無庸置疑,本次的最佳動作獎~只有三個字形容「帥呆了」!


每個人的POSE都很有趣!為保護當事者不公開正面~哈哈哈哈~XD

飛啊~飛啊~小飛俠~


彈指神功~


吼溜肯~(昇龍拳)


這是在溜冰嗎?



大師親自動作指導我耶....


只看照片貌似動作相當標準,實際不然....


請看下面影片15秒的地方,就知道了...


居然有人要跟我打賭,如果我出打全倒,他就請所有人吃下午茶,哇哈哈哈~沒想到我真的打出全倒,而且姿勢真的很重要!XD

結束一周的疲憊,在週五夜晚的保齡球之夜盡情宣洩,在歡笑間增加同事間的情感,感動之餘直接按「讚」!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