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來日本自助旅行,安排的景點雖然不多,但仍然會擔心玩得時間不夠,所以每天都比在台灣上班日還要更早起。這張是在金澤早上6:00(台灣時間5:00)拍到的日出


當然就有很充裕的時間享受早餐,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這一篇就跟大家分享我們這趟在日本吃的早餐:HOTEL SUNROUTE PLAZA NAGOYA(名古屋太陽道廣場酒店),早餐是自助式的buffet


中西合併的混搭風


來到日本,我每天早餐都狂喀白飯配納豆




接下來介紹,「チサンイン」名古屋地產客棧,早餐的菜色還算不錯,就基本上該出現的都有出現


推薦的是像我拿的這個壽喜燒和牛拌飯,配合滑蛋就是美味。


老婆的


還有號稱「吐司達人」的熱血威爾,自己動手做的美乃滋蜜豆吐司,連老婆吃了都說讚!



最後一間,是這次我最滿意的「金沢ドーミーイン加賀の湧泉」(dormy inn)


我們一團,老婆跟其他同事都吃了起碼兩輪


我還吃了三輪!


螃蟹湯好好喝


還有現煎的歐姆蛋


我又再吃白飯配納豆了~XD


鬆餅也好好吃,實在太滿足了



這趟在名古屋、金澤吃的早餐真不錯,比起東橫inn老是吃飯糰,或super hotel老是麵包,這趟旅行吃的早餐真是有補足我一整天需要的能量,好滿足!


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:
2012年名古屋、金澤|公司員工旅遊(總篇集紀錄)

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