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吃西堤是我『九年前』在孩之寶玩具公司上班的時候,當時部門聚餐去吃過覺得很難吃,所以,多年來我再也沒走進西堤。

今年情人節,久違的西堤,真的讓我驚豔啊!不但每一道菜的精緻度、服務態度、環境、餐點美味度,整個評價大大加分,而且中和板南店是用黑色調裝潢,用餐環境還有種時尚感~



開胃菜

我跟老婆都點了「鮮蝦蘆筍」,老婆率先嚐了一口表情立刻「鐙愣」,真的!這醬汁的顏色很特別連味道也很妙,綜合我跟老婆的感想,這sauce有點蜂蜜芥末醬和咖哩優格的味道,沾著蝦子吃很爽口,我幾乎是吃到把盤子舔乾淨了!


前菜

「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」濃濃起司磨菇焗烤醬,搭配烤得酥酥的土司沾著吃,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


「義式牛肉丹麥餅」一口咬下去,烤的酥脆的外皮,搭上義式牛肉醬,上頭還有起司、洋蔥、蘑菇,吃起來就像小披薩!


兩個混搭,義式牛肉醬配方塊麵包,口感濃郁,味道變得更豐富更有層次,這個組合深得我心啊!



沙拉

「鮮蝦洋芋沙拉」圓柱狀的洋芋泥上擺飾著一整隻的鮮蝦,但味道就是一般的洋芋沙拉,很沒創意耶~XD


「蘿美生菜沙拉」太強了!超大一盆,整盤吃下去就半飽了吧!生菜處理的比一般小塊,容易入口。



湯品

「義式蔬菜牛肉丸湯」湯頭是以番茄熬製而成,口感甘甜,搭配主廚特製牛肉丸,有讓我「鐙愣」,牛肉丸很滑嫩,超好吃的!


「卡布奇諾蕈菇濃湯」明明是咖啡名字,喝起來也沒有卡布奇諾味呀!搞不懂這道是怎麼發明出來的~



主餐

「海陸雙拼(魴魚+犢牛)」魚肉是用沒有刺的魴魚,肉質超級鮮嫩,大推啦!


「鯷香牛排」因為肉質比較堅韌,服務員建議七分熟最佳,我們接受專業的建議,外皮煎到焦脆誘人,一刀切開,肉質略帶粉紅,一眼即可看出肉質緊實,一口一口切成薄片,吃起來有一點Juicy,有嚼勁卻很嫩。



甜點

「巧克力袋冰淇淋」這道甜點超有創意的說,黑黑的那個可不是茶包,而是以法式薄餅包著的熱巧克力,食用時將巧克力袋拿在冰淇淋上方,然後在底部戳破一個洞,讓巧克力醬緩緩流出,就是巧克力香草冰淇淋了,苦苦、甜甜的超搭,視覺上也很美。


王品集團的餐飲果然有一定的水準,西堤更是很超值的一家,不但如此,菜色也別具創意、品質,下次換帶老爸老媽來嚐嚐!



西堤中和板南店
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661號
(02)2226-0306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