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So-net老同事聚餐來吃位於濱江市場的上引水產,三井餐飲集團以「上引水產」租下原來台北漁市的空間,讓傳統濱江市場化身時尚的主題餐廳。這家上引水產大概是現在台北最夯的海鮮餐廳了!


上網找都有一堆資料,那我就不廢話啦,直接看照片。

鱈場帝王蟹,身體比我的臉還要大!


好想一口咬下去的迷人海膽,好想把他帶回家,愛吃海鮮的一定愛死這裡了~


從二樓往下拍「立吞」壽司生魚片,「立吞」就是要客人站著吃新鮮壽司,想要入場還必須先取得號碼牌,等人全部到齊再依序叫號進場,所以可以看到立吞區站著的人滿滿的...


我們這次目標是上引水產-樂烹鍋物,位在二樓的樂烹,是上引水產唯一可以訂位又坐得最舒服的位子吧!

先點個飲品解渴~



鍋物有菜盤及海鮮盤,因為主打水產,所以沒有肉類,肉要另外點,等著等著...口水快流出來了!煎熬啊~~



沙朗牛肉,油花分佈均勻,肉質細嫩。


不用煮直接生吃的甜蝦,口感獨特而且沒有腥味,既消暑又開胃。



四種生魚片加上甜蝦,這樣的油花這樣的價格,真的很吸引人!


開動!南非鮑魚~


Paul愛吃的魚眼睛,含有豐富的膠質

魚眼睛吃得超乾淨,眼睛變成了舍利子~XD


拼到火鍋吃完,還可以利用極鮮甜的火鍋湯頭煮粥喔!

登~愣!整鍋的精華都熬到粥裡,加顆蛋灑上蔥花~香味都出來了!

儘管肚子飽了,灑上海苔絲,還是想吃一碗粥,來上引真的會讓人上癮~


飯後水果,哈密瓜雕成小兔子


上引水產什麼都有賣,還滿好逛的,不只賣生鮮海產,也可以代客烹調、外帶健康便當,還有越後新瀉縣的清酒,服務的種類還真不少!

惡魔果實~XD



這裡選材用心,服務也專業,難怪google網友對這裡的評價一直往上加分。從現買現吃到讓人外帶,傳統漁市場改頭換面,說不定以後真的會成為台北的築地市場喔!


上引水產
地點:台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
營業時間:6:00-21:00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