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把電吉他看似和一般的吉他不太一樣,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他是把iPad放入吉他中間的空格裡,就變身成電吉他了!


這款週邊讓我想起吉他英雄這系列的遊戲,用兩三顆按鈕假裝自己會彈吉他的遊戲,而這個「ION Audio Guitar Apprentice」還配備了一個 14 指板的按鈕,尺吋和一般吉他一樣,比起只是在iPad裝個APP,更加刺激了玩家的慾望,這個週邊讓使用經驗更有貼近真實吉他的感覺。

今年初CES展出的Guitar Apprentice


工作人員似乎玩的很high


這個週邊即將上市,目前官網上的訂價是100美元。只要在App Store免費下載iCade就可以彈吉他,APP是免費的,若要學習更多技巧則要付費購買;當然,這和真正的電吉他不一樣,但不失為入門的第一步。


廠商的官網:https://www.ionaudio.com/products/details/allstarguitar

資料來源:geeky-gadgets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