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北,如果問人知名連鎖速食店,很多人會說麥當勞,不過,來到台南,要說最平價、豐富的西式速食早餐,非「丹丹漢堡」莫屬。這趟下來台南,也要吃只有南部才有的「丹丹漢堡」跟喝一杯「波哥」的綜合新味。

「丹丹漢堡」店內的裝潢跟一般速食店差不多


裝飲料也有SOP標準流程,比例都貼在牆上


「丹丹漢堡」厲害之處是在他的套餐,不像肯德基及麥當勞只有西式的漢堡+薯條,而是中西合璧的雙主餐,除了西式的漢堡炸雞,還會出現廣東粥、麵線羹這一類中式的餐點,超酷!
(我是從台北來的鄉巴佬~XD)


一份整套只要89元,價格便宜實惠太親民了,在麥當勞你就只能買兒童餐了啦!
我跟小P點那麼多,還不用200元!



雞腿堡,看到肉的大小,就知道丹丹是走真材實料的~


這個照燒豬排堡,一看就知道是用全瘦里肌肉作的,跟我媽媽作的照燒豬排有點像!


鮮酥雞肉羹,玉米濃湯底加上炸雞塊、肉羹。


麵線羹,應該是他們家的招牌,我看幾乎人手一杯,不過羹都很甜應該参不少味精。


薯條是像頂呱呱的炸地瓜


如果還沒吃過的朋友,記得到南部來一定要吃一下~保證你會愛上他!






結束中午婚攝的行程,跟小豬賢伉儷碰面後,就殺到只有台南才有的「波哥」喝下午茶,點一杯公司同事推薦的綜合新味~


第一次喝綜合新味,原來他是把花茶+愛玉+波霸+水晶全都参在一起,滋味微酸,口感酸酸甜甜非常特別,有點像檸檬愛玉....


聚餐很開心,聊起了那些年,我們一起在遊戲橘子工作的八卦~哈哈哈哈哈XD

兄弟幫的小四~漁大王:小豬!


2012台南行的紀錄:

6/3(日) 食記:龍泉冰店+保哥炒泡麵
台南:拜訪「娜堤」與「哈妮」
6/2(六) 食記:鯨吞燒─串燒酒場
台南:林默娘公園+台鹼舊宿舍
婚攝:S&L WEDDING@台南大飯店
食記:丹丹漢堡+波哥茶飲
6/1(五) 電影:《BECK搖滾新樂團》
台南:朝代大飯店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