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下班後的夜晚,上班族一週緊繃的身心,在這裡得到完全地放鬆。A11二樓的GB美式餐廳,在這裡會看到很多外國朋友坐在吧台!


與前公司的So-net好同事們,一起享用美食連絡感情,感覺很愉快!


這是我第二次到GB用餐,第一次來的時候是兄弟幫的小三幫我拍攝結婚用的MV,請他來這吃飯的,當時只嗑了漢堡跟牛排!但是呢~GB除了可以吃到現做的美式料理,還有好喝的啤酒,而且GB的啤酒比金色三麥的啤酒好喝啊!

我這次點GB最受歡迎的梅爾森拉格(酒精濃度5.6%,苦度18),琥珀色且帶有甘醇的焦糖味,很棒!


這個跟咖啡一樣黑的黑啤酒,是史瓦茲黑啤酒(酒精濃度4.3%,苦度21),曾獲得2006年世界啤酒杯以及2007年美國盛大啤酒節的金牌。


啤酒最佳夥伴,加了大蒜的GB酥炸蒜味薯條,外酥內軟超好吃~


酥炸花枝,這個就蠻普通的,但可以搭啤酒喝


順便介紹,GB的杯墊~


還有這個,啤酒的出酒管龍頭~坐在吧台的客人嘴巴對準龍頭就可以直接灌了XD


潤潤喉以後,大家更餓了!上菜後連我拍照對焦太慢都會被唸的.....

緊接著跟大家分享這次吃到的開胃菜─經典組合(Chef's Sampler):田納西雞翅、酥炸蝦仁以及美國西南風味捲。很超值又好吃的一道組合菜,酥炸蝦仁超讚的,黑不隆咚的是田納西雞翅,肉質軟嫩,包附著甜甜帶點微辣的醬汁真是太優秀了,吃完還得舔舔手指才過癮!一上桌沒多久就被大家搶光光!


西班牙的塔帕斯薄餅超香的啦!搭配烘烤大蒜粒+美式番茄羅勒+橄欖風味醬+鷹嘴豆泥沾醬,口味很重酸酸鹹鹹的一樣很開胃。



擺盤很美的海鮮彩虹沙拉,份量超多,配上清爽的梅爾森油醋醬,如此豐富的一大碗公,吃起來飽足感十足。

看到沙拉送上來,就知道它叫「彩虹」的原因了,花花綠綠的食材,組合成五顏六色的拼盤。



這裡的瑪格莉特pizza很特別,似乎是墨西哥style,上面加了好多黑豆跟青辣椒,沒有到很好吃的level,但是讓人很意外的瑪格麗特!


梅爾森拉格豬肋排鮮嫩多汁到不行,我口水又要流下來了!


脆皮巧克力香蕉捲,這不是普通的炸香蕉,而是香蕉先炸過再淋上巧克力配冰淇淋吃,又冰又熱、又甜又香的口感簡直是冰火五重天,甜在心頭都響起了幸福的鐘聲。


最後的殺手是甜點「威士忌蘋果布丁派」,蘋果布丁蛋糕佐威士忌甜酒醬,搭配糖霜、肉桂以及烤核桃,超澎派的!紮實綿密的蛋糕配上一球香草冰淇淋,忍不住讓人混搭來吃,蛋糕中心還能吃到酸甜蘋果丁,吃起來不甜不膩,口感好豐富啊!



沒想到GB不只啤酒好喝,連甜點也超級好吃~如果盆油你想來的話,請認明Gordon Biersch鮮釀啤酒餐廳~果然比金色三麥好吃啊!


最後要謝謝ALEX請我們吃這麼豐盛的大餐,讓我們吃的心滿意足,讚啦!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