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幫聚餐兼慶生,這次我們挑了一間去年底開幕,但是我們大家都沒有去過的板橋大遠百....

立刻切入重點,先介紹大家比較有興趣的甜點~


這家全台灣最有名(maybe)的杯子蛋糕「Cloudy cupcake」,他的蛋糕櫃真是讓人驚艷,光看到櫥窗裡各式各樣的杯子蛋糕就有種治癒效果,難怪他們SLOGAN是以「幸福的甜點來消除疲勞」為宗旨,用創意和專業製作出美味又充滿樂趣的點心,解除現代人緊張的生活壓力。


母親節蛋糕設計的好可愛


櫃台小姐接待客人的態度,可以讓哭泣的孩子綻放笑容!


名片跟LOGO也是相當直覺,讓人一看就知道是帶來幸福的天使!


兄弟很帥氣地研究Cloudy的名片~


接下來是TEA TIME


由小P為大家介紹我們order的甜點~


這款叫紅茶古堡,小小一個要$55,真貴!上面一球是咖啡卡士達醬,蛋糕則是紅茶口味。卡士達醬口感算是OK,沒有黏成一坨,但完全沒吃到咖啡味。蛋糕又乾又鬆,細嚼會有茶葉顆粒,有紅茶味沒錯。小P吃了一口就整個交給我解決了,其實整體而言還OK,但是並沒有好吃到可以開這個價位。


甜點介紹完,回到這次聚餐的重點,在古拉爵幫好友慶生~(以下照片由小P負責拍攝)



幫好友挑禮物真是想破頭,要有梗但又必須是他們應該沒有的東西(搔頭)....不過,看他們的表情應該是有滿意啦!


還有,古拉爵的巧克力蒙布朗加冰淇淋,比Cloudy的杯子蛋糕還好吃很多...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