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廣告:遊戲橘子「龍之谷」的最新TVCF

隔1年半多沒寫跟廣告有關的文章,最近看到老東家-遊戲橘子promo「龍之谷」的電視廣告,刺激了我提筆寫這篇網誌的動機~



笑死我了!我不笨,我現在都改玩Mobile App的遊戲了~噗哇哈哈哈!

這個廣告有梗!雖然是從九把刀的電影「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COPY的梗啦!



而且算有用心了,不是像以前一樣,當冤大頭拿預算打水漂,傻傻找藝人當廣告代言人!(還好沒有去找陳研希代言)XD

我的意思(急忙解釋),並不是找代言人就是不好或不對,之前我有寫過一篇「遊戲產品是否需要代言人?」,其實找到對的人(起碼要真的會玩遊戲才有說服力吧!),代言人vs產品曝光的比例拿捏得好的,例如:微軟跟五月天、任天堂跟ARASHI、以及藝人納豆在2009年幫《尋仙online》代言.....等等,兩者是可以相輔相成的!

而且,看到這個slogan真的嚇死人了~「創角LV1就送LV45二轉高等角色,是新手,更是高手!」

哇塞!史無前例~我上龍之谷的官網查一下「等級超進化」活動,玩家只要創立角色就可上官網登記,就有機會獲得2轉45級角色...



這個遊戲上線一年半(OB:2010-11-24),已經算是到了maintain階段的線上遊戲,為了吸引新會員,竟然使出這招殺手鐗,吸新手絕對很有效!

不過,對於以前很辛苦升上二轉的玩家,似乎不太公平喔!給我的感覺有點像今天花2萬元買了iPhone5空機,結果電信業者明天就推出一個行銷方案是手機門號續約可以享0元手機(iPhone5)....我可能會很不爽吧!產品營運的人員可以思考看看,不然可能會導致老玩家流失的問題!


.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