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曆春節,小朱跟嘉嘉上來台北,很難得她們倆可以撥空來我家玩,這一次剛好連哈妮「憨妮寶貝」也跟著嘉嘉回娘家了!


還記得去年,小朱帶「娜堤寶貝」來我家玩的景象(好可愛的小娜堤)...




沒想到,我們家的可樂糖碰到比他小的貓咪,去年竟然很丟臉的在地上表演海狗打滾...

為了幫可樂糖雪恥,所以當這次得知「憨妮寶貝」會來我家,連日來我可是馬不停蹄的幫可樂糖加強格鬥技巧....

不過,實戰經驗等於零的可樂糖,碰上「憨妮寶貝」幾乎都是嚇得倒退走路...

太遜了!太遜了~

好不容易拍到的一張可樂糖跟「憨妮寶貝」靠得最近的距離(還是靠嘉嘉幫忙才拍的到)....


沒想到,我們家的可樂糖就任由自己的地盤被「憨妮寶貝」侵占!

「憨妮寶貝」大搖大擺的散步.....


東張西望~




玩可樂糖的玩具!


還在可樂糖的貓砂盆留下記號...


連可樂糖的飯都給「憨妮寶貝」吃掉了...




我很想問可樂糖,被逼到這種程度,難道不生氣嗎?所以聚會結束以後訪問了本次受害者....

可樂糖這樣回答:打打殺殺的跟他的個性不合,她還是當個溫柔端莊的淑女就好了....



一定是這樣的!XD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