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紀念日PART2─下午茶:我跟老婆來到東區很夯的跳舞香水「Perfume Dance」。


東區寸土寸金,穿過狹長的樓梯上了二樓就到了這間主打蜜糖吐司的跳舞香水啦!


這間店的裝潢走的是歐洲貴族華麗風格,隨處可見華麗的水晶吊燈,店內的用餐環境明亮舒適,讓人賞心悅目。


櫃檯除了水晶檯燈,看板還用Tiffany的藍綠色,吼~女孩子應該都愛死了吧!


絨布沙發是用紫色調,椅背上還有鑲水鑽裝飾,太貴氣了!而且沙發用了半弧形設計的情人雅座,營造出獨立專屬的空間感。


這盤聽說是聖誕節推出的應景薑餅


廚房是半開放式,所以可以拍到廚師在作甜點


接下來進入重點,就是大家想要看的食記啦!


老婆點的「馬卡龍歐蕾」,喝起來口感很妙,有著莫名的酸味,只能說真是太有創意的飲品了!


台式馬卡龍 XD


我點的這杯冰沙叫做「法式餅乾」,喝起來有杏仁味,帶著餅乾的冰沙,口感很有趣。



第四代蜜糖土司「法式金磚」,主廚是先將土司切成方塊狀,外層披上糖衣再烤的金黃色,層層堆疊像座火山,底層鋪了卡式達醬,最上頭那一球則是大人口味的巧克力冰淇淋,方盤上用巧克力畫的音符太文青了。


冰淇淋緩緩流下來的樣子,造型就像是火山熔岩。


怕一個「法式金磚」不夠吃,多點了一個「吐司巧克力時尚舞會」



老婆已經等不及,開動!麵包吃起來好香酥,內裏還保有一點軟綿,巧克力冰淇淋+卡式達醬+巧克力粉三種醬混搭,外冷內熱的口感,真是絕配!


最後蜜糖吐司被我玩得滿目瘡痍!哈哈哈哈哈~



再來一張諧星夫妻檔,在結婚三週年紀念日PART2的合照。XD



有興趣的盆油可以參考:
Perfume Dance跳舞香水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樓之1
電話:(02)2752-1552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