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東京DOGS》福田雄一導演少數正經的日劇,這部是小栗旬跟水嶋斐呂在2009年首部月九初演的日劇,收視率有19%,太強了!


小栗旬飾演背負殺父之仇的紐約警察小奏,個性冷靜、可靠。水島斐呂飾演熱血刑警,暴走族出身,精通柔道、空手道多項技能。


性格截然相反的兩個人,組成很互補(?)的搭檔,很愛鬥嘴,看他們兩個的鬥嘴好像中二生,真的蠻智障,但又有笑點。


還有小奏媽媽的來電也很讓人無言,小奏真的有主角威能,接電話是時間暫停吧,都不會出事。小奏媽媽:小奏你能回家幫我把大便清一清嗎?XDDD


小栗旬每次正經的樣子講很蠢的事,我都覺得他是穿越來的吧!小栗旬你要演一下遠山金次郎秀肩膀的刺青嗎?


之後又撿到一位失憶女子松永由岐(吉高由里子),發現事情沒有想像中簡單……


吉高由里子的演技也有進步,在這就是不段被小栗旬過肩摔,過肩摔三連發,痛到吉高說:我起碼也是女的呀!XXD


小栗旬在演藝圈人脈廣,仲村亨還應他邀來客串BOSS,大叔演戲真的霸氣十足。


這部劇情很多老梗,但福田雄一導演拍出來就莫名奇妙的好笑,推薦給大家~


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僅作推薦日本電視台《東京DOGS》日劇目的,係依據著作權法第49條:「以廣播、攝影、錄影、新聞紙、網路或其他方法為時事報導者, 在報導之必要範圍內,得利用其報導過程中所接觸之著作。」並無侵犯《東京DOGS》圖片著作權之意圖。請勿任意轉載,或作商業使用。


延伸閱讀:你哈日劇、 時代劇、 電影嗎?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!
http://wellhuang.blogspot.tw/2005/01/blog-post_2517.html
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