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幫老婆慶生選在「寒舍艾美酒店的探索廚房」,於是這個午后,我們就前往「探索廚房」進行一場美食探索之旅。一進到寒舍艾美酒店的大廳,上方垂落而下的施華洛世奇水晶燈美呆的~忍不住停下腳步,立刻按下快門,星芒變換著色彩,就好像老婆的八星八箭鑽戒一樣!


下午茶的時段從3點到5點,提早抵達只能先在餐廳外頭亂晃。不過,沒想到在寒舍艾美,除了吃跟住,還有很多藝術品,可以提升人文跟豐富藝術內涵。




連廁所的指引標誌,也很有設計感!


外面走廊的座位看起來很FREE。



探索廚房正門口,有夠金碧輝煌的感覺,這是我愛的fu~


門口的牆上掛了這條魚,未免也太喜感吧!哈哈哈哈哈~


我們坐在探索廚房餐廳最舒服的位置,就是這個VIP沙發座位。


乾淨俐落的裝潢和深色調的空間設計,連餐具都頗為講究!


從我們座位看餐廳的感覺(哪有不景氣?下午茶時段還是擠滿了人啊!)


忍到三點終於可以開始大吃大喝,首先看到的是烤披薩的爐,現做剛出爐PIZZA



他們的花壽司、握壽司以及生魚片裝飾得小而美


老婆很愛的茶葉,喝這個會很有下午茶悠閒的感覺



這就是強調現煎的法式可麗餅,新鮮看得到



我的第一盤先來開胃一下!愛吃蝦子的我,必拿的滿滿的蝦,沙拉跟秋葵也是必備的,在灑上帕馬森起司~


生魚片跟握壽司的種類雖然不多,但都是沒得挑剔的新鮮與嫰甜。


手工現做現烤的薄皮Pizza不容錯過,皮脆起司香,炸物麵衣薄,很簡單地搭上醬油蘿蔔泥變得清淡又爽口!


照理說冰淇淋是要最後才攻的,不過這裡提供的是Häagen-Dazs和Mövenpick莫凡彼這兩個冰淇淋界的名牌,我謹記著阿達的名言,最後攻怕肚子已經裝不下,還是直接先衝冰淇淋。


旁邊還備有酥脆的甜筒


忍不住就將喜歡的口味都挖了一球,搭上熱騰騰現煎還鬆鬆軟軟的法式可麗餅,香濃又甜蜜,真的有響起幸福的鐘聲!


吃冰淇淋用酥酥脆脆的甜筒裝,口感更讚!


甜點區是非開放式的設計,想要吃那一款蛋糕會由甜點師傅親自奉上,有在蛋糕店挑選的fu,被我挖得很醜,賣相不怎麼好看的麵包布丁,但是香氣好濃郁超好吃的!

提拉米蘇奶味很濃


探索餐廳的用餐氣氛很好,算起來是C/P值很高的下午茶,我跟老婆都飽到喉嚨,要跟探索廚房say goodbye了~我們覺得他是我跟老婆會願意再來吃的餐廳,也推薦給大家!

台北寒舍艾美酒店– 探索廚房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
網址:http://www.lemeridien-taipei.com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