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天團─「五月天」量身打造的華人首部音樂愛情3D電影【五月天追夢3DNA】在8/16正式開放預購「電影雙人套票」。開放預購不到24小時就賣出了五千套(一萬張)的電影票,而由於購票速度過快,也一度造成售票網站當機。

就算網站流量被衝爆,就算票券被秒殺,五月天的3DNA,也一定要搶到票!

重點是,我也有預購到了,YA!而且,今天是五月天3DNA電影預購到貨的第一日,所以,一大早就迫不急待地到全家便利商店,去領那個在半個月前預購的電影票!(其實是老人早起睡不著)

接下來是手機隨手拍之開箱文~

兩張電影交換券,還有一張電影原聲音樂專輯CD


預購票兩張!


電影原聲帶CD(正面)


電影原聲帶CD(背面)


這些歌我都很愛...可是曲目裡怎麼沒有收錄第一張專輯的《瘋狂世界》蛤?
回到夢想的起點...應該要有第一張專輯啊!(只好看youtube來懷念了~XD)



打開CD盒蓋,大大的「追夢」兩字!


CD上面也印著「追夢」~


電影slogan定調為「夢想決定你的DNA」意即夢想越大,就能夠超越一切限制~

因為夢想很遠大,所以睡覺也要繼續追~XD

CD內附的豪華寫真歌詞冊!真的很藝術照~


翻開第一頁:這張照片的地點好熟悉啊~


主唱大人(膜拜)


團長大人(再次膜拜)


石頭變得好瘦!


貝斯手─瑪莎


冠佑 諺明,還是很溝椎~


下禮拜,我就要來去西門町「追夢」燃燒熱血了!

然後,再追著五月天的腳步,十月去高雄HIGH翻「犀利趴」~



【五月天追夢3DNA】相關資訊請見:
相信音樂官網:http://www.bin-music.com/tw/index.html
五月天官方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mayday555
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