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過30年歷史的「日本特攝戰隊」,從5年級到8年級都有他們的粉絲,曾經看過戰隊的大人們,應該心中都有過成為戰隊一員,保衛地球和平、打擊壞人的夢想。

這次戰隊+假面騎士一起從日本搭飛機來台灣,當然一定要去朝聖~


我跟死黨 Charles 兩人11:00就抵達展場,趁著人潮還沒出現之前先來拍照!


↓整片牆面都在介紹戰隊系列


↓這個則是在介紹假面騎士


↓這是跟我結緣的第一個戰隊「JETMAN鳥人戰隊」,好懷念~



一進去就看到整排平成戰隊的紅色隊長!





↓我好喜歡「百獸戰隊.牙吠紅」的安全帽,好想借來戴一下~


↓可是只有小朋友的SIZE....



↓現場工作人員的T恤~殘念,沒有販售!

不然應該有紛絲會買,這樣廠商就可以多賺一筆....


下午1:00有戰隊的表演,時間還未到就已經有很多小粉絲帶著家長在卡位了
↓發現一個很「入戲」的小朋友~


30多年來,「戰隊」的歷史不斷推進,從戲服、造型到表現手法日益精進
但唯一不變的,就是為正義燃燒的熱血~











屁股翹那麼高,好好笑~XD


之後還有開放讓小朋友跟戰隊拍照的時間!


這個小朋友是有備而來喔!XD




這個活動借新光三越A8館7樓展覽,雖然展區很小,展場的活動及內容設計主要是以小朋友及親子為主,但難得台灣有這樣的特展,喜愛特攝的盆油們還是可以前往捧場囉!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