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夏天,萊爾富再次推出的庫柏力克熊集點活動!Be@rBRICK加上幾米的創意,讓庫柏力克公仔變的更特別更有趣,雖然包裝盒比起去年的第一代還簡陋(點此連結看去年HiLife的Be@rBRICK),很明顯是節省製作成本,但是萊爾富兌換公仔活動,公仔不是隨機出貨,從外盒即可分辨內裝公仔是哪隻,就這點可以給100個讚!

活動網址:https://www.hilife.com.tw/11bear/

萊爾富消費滿60元,贈送「庫柏力克熊」貼紙一點;集滿25點或集滿10點+49元,可兌換「庫柏力克熊」乙盒。比起去年要集40點才能換一個公仔,條件又更低,再給100個讚!



這次又是靠同事幫忙才集滿點數,很喜歡幾米塑造的「眼鏡小乖」這個角色,因為她眼中看不見世上的殘酷與醜陋,眼底盡是美麗的世界。另一個來自恐怖魔界的「小火魔」,露出無辜的小虎牙,給你甜蜜的微笑,深清地看著你,但是你永遠猜不透他的心事,好像我們家可樂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