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SANTANA演唱會 @ 南港展覽館

一個不怎麼帥的墨西哥老頭,戴著墨鏡,頂著帽子,彈著電吉他,還可以來台灣開演唱會.....

他是Santana!

Carlos Santana在3月30日要來到台灣開演唱會了!



儘管我算不上是big_fan,但還是很瘋!這麼轟動的大事,身為熱血吉他手的我一定要去膜拜一下。畢竟Santana樂團從1967年成軍43年至今,從來沒有來過台灣,而且今年開始學電吉他的我,竟然有機會能近距離的親耳聽到他的音樂,全身的熱血都興奮了起來!

有人形容Santana是「很會玩吉他、才華洋溢的老頭」,真的!他的SOLO技巧簡直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,而且不用開口唱歌,僅靠吉他演奏就能風靡全場的搖滾大師。我喜歡他跟《Matchbox Twenty》主唱Rob Thomas合作的《Smooth》,這首歌真的是high歌,聽到就會讓人手足舞蹈。




Santana的合作對象名單LIST出來盡是大牌,例如:上面提到《Matchbox_Twenty》的RobThomas、史密斯飛船的Steven_Tyler、世界男高音多明哥,還有吉他之神Eric_Clapton...等等,這樣的組合結合Santana神乎奇技的吉他技巧跟指法,讓Santana的音樂可以融合搖滾、爵士、藍調、拉丁森巴、非洲的音樂節奏!


▼吉他之神Eric_Clapton & Santana「Jingo」,全身都想森巴森巴了~




▼接下來另一首「Maria Maria」,經典!




▼說到與Santana合作過的樂手,我要特別提到他跟《蛋白質女孩》Michelle_Branch合作膾炙人口的「The_Game_Of_Love」,我好喜歡這首歌~




我們已經買好票了!Santana,3/30 南港展覽館 see_you!







圖片來源:拉丁搖滾吉他天王 Santana 的Rock_Latino傳奇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