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日本紀行:大阪.關西機場 + 心齋橋

上一次跟老婆及我妹一起去日本自助旅行,已經是四年前的事了!
上一次到日本關西,距今已經相隔18年(我升高中的那年暑假)...

今年在轉調部門之前,請了長假到日本充電,跟著老婆、我妹、張一丰一行四人,我帶Canon 300D加上一顆28-105mm 的鏡頭(也是我今年學攝影以來第一次的實戰),為這次旅行紀錄作了幸福歡樂的回憶... 9天的旅程共拍了1167張照片,僅挑出部分跟大家分享 XD


★抵達大阪關西國際機場(為了拍鐵人28,差點沒撘上車)



★準備前往難波的飯店






★到了大阪的第一站...心齋橋



★越晚越美麗



★旅遊書點名的本家大章魚燒



★外觀跟台灣的差不多,內容差異很大



★在一蘭拉麵巧遇遊戲橘子前同事,在台灣都碰不到,卻在日本巧遇,這就是緣分吧~



★蔥吃多一點會變聰明喔!



★喝到最後一滴就是幸福的滋味






★回到飯店,對面就是鋼彈館,當然要去逛一下啦XD



★鋼彈館二樓,從牆壁飛出超震撼的拳頭!



★老婆要我模仿熊出沒注意(我註定要走諧星路線),為接下來的搞笑之旅揭開序幕XD..





2010秋~大阪+京都+奈良+神戶+東京自助旅行:
DAY1★ 大阪.關西機場.心齋橋
DAY2★ 京都.嵐山紅葉祭.東福寺
★ 伏見稻荷神社
DAY3★ 京都.清水寺.地主神社
★ 茶寮都路里
★ 靈山護國神社(坂本龍馬) → 八坂神社
DAY4★ 奈良.春日大社 → 東大寺
★ 大阪.大阪城(天守閣)
DAY5-DAY6★ 東京.Disney Sea + Disney Land
DAY7★ 神戶.北野異人館.生田神社
★ 神戶港.夜景.Mosaic廣場.帆船飯店
DAY8★ 京都.下鴨神社
★ 京都御苑
★ 本能寺(織田信長)
★ 二條城(大政奉還)
DAY9★ 大阪.黑門市場
.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