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假面騎士W》最大的賣點:兩人合為一人的假面騎士(日文叫做:俺たちは、僕たちは、二人で一人の仮面ライダーだ),也是假面騎士史上第一個要兩名變身者所變身而成假面騎士。


這部假面騎士的編劇三條陸,我高中的時候看過他寫的漫畫《神龍之謎》,所以這算是有名編劇加持,當然要推薦給大家。三條陸跟松重豐(五郎)長得有點像呢~


假面騎士W需由左翔太郎和菲力普合體變身,戴上變身腰帶之後,兩人各自拿出記憶體插在腰帶上,假面騎士W的右半身是菲利普(菅田將暉),左半身是翔太郎(桐山漣)。



有趣的是,怪物都是人類變的,這個外型類似USB隨身碟就是蓋亞記憶體,使用的人把蓋亞記憶體插在身上,就可以擁有操控岩漿,或是在天空飛行的超能力,但副作用就是會失心瘋甚至暴走。除非使用變身腰帶來插入記憶體,才能避免心智受到影響。


變身完的台詞是「來吧,細數你的罪惡吧!」(さぁ、お前の罪を数えろ!)


翔太郎負責出外調查案件,菲利普則是待在事務所裡,因為他的頭腦異於常人,可以運用特殊能力「地球圖書館」協助翔太郎收集資料。


因為一直宅在家中而發福的菲利普,也太可愛了。XDDD


長得很娘的「菲利普」~菅田將暉,沒想到他才16歲,據說是《假面騎士》系列以來最年輕的主角,因此他被封為「史上最年輕騎士」,希望未來可以看到他更多的作品。

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僅作推2009年日本朝日電視台《假面騎士W》(Kamen Rider W)特攝片目的,係依據著作權法第49條:「以廣播、攝影、錄影、新聞紙、網路或其他方法為時事報導者, 在報導之必要範圍內,得利用其報導過程中所接觸之著作。」並無侵犯《假面騎士W》(Kamen Rider W)圖片著作權之意圖。請勿任意轉載,或作商業使用。




.